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管部门夜晚突查 查处多起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昨天(9月8日)晚上八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查酒驾和各类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三小时的行动中,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十余起,其中包括一起酒驾,以及多起摩托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

  昨晚,民警们兵分三路,在东门附近设置了临时卡点,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十点左右,一辆黑色的SUV停在了离卡点一百米处不再向前,并打着转向灯,试图驶向非机动车道避开卡点。这时,民警们立刻上前要求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酒精检测仪显示,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48毫克。因为饮酒驾驶机动车,该司机将被罚款1000元至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

  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们还对机动车驾驶员错误使用灯光的行为进行了制止和纠正。

  晚上10点,民警们还对摩托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主要针对驾驶员不戴头盔、无牌、无证行驶等行为进行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要有驾驶证、行车证、保险年检,开车要系安全带,骑车要带安全头盔。近期,交管部门还会不定期,在城区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进行整治,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够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