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美标新工厂开工建设 预计明年5月建成投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董浩)昨天(9月8日)上午,湖北美标制冷系统有限公司新工厂在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开工建设,这也是荆州开发区“百日会战”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之一,在项目秘书的贴心服务下,湖北美标新工厂将于明年5月正式建成投产,届时将实现企业生产设备、产品、产能的全面升级。

  湖北美标制冷系统有限公司新工厂,位于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常湾还迁房南面。上午9点08分,项目正式开工,工人们操作静压管桩设备,打下第一根桩。

  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老厂位于沙市区太岳路,2011年被上市公司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为旗下控股企业,主要从事汽车空调冷凝器、蒸发器、管路和系统的研发生产,为一汽客车、华菱重卡、中国重汽、东风股份、安徽奇瑞、印度AMW等近20个国内外知名厂家批量供货。经过多年发展,湖北美标老厂区的产能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决定在开发区投资建设新工厂,实现产区、设备及产品的全面提档升级。

  知之非难,行之不易。美标新项目的开工并非一帆风顺。土地的划拨、厂区内电杆的迁移,都需要企业、部门多方协调解决,在这个过程中,开发区管委会组建的项目秘书专班起到了很大作用。

  企业秘书的优质服务,也督促湖北美标公司提高效率,尽快完成产区规划,实现了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年产空调总成50万台套、换热器100万台套、系统管路100万套,新能源汽车相关联汽车零部件20万套,成为银轮股份在中部地区重要战略布局和唯一的热系统研发生产制造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