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渔龙桥还迁房二期将封顶 加快建设步伐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11

  8日上午,荆州开发区沙市农场窑湾社区内,随着渔龙桥还迁房二期首栋还迁房封顶,在建的另外两栋还迁房也进入倒计时,预计本月底将全部封顶。

  沙市农场窑湾社区渔龙桥二期还迁房项目由中国一冶荆州分公司承建,建设工期为1年,共将建6栋还迁房,总共544套房屋,目前正在建设的3栋还迁房于今年4月11日开工,将在本月底全部封顶。

  该还迁房设计建筑面积最大为119平方米,最小为90平方米,户型分为两室一厅一卫和三室两厅两卫。建设完成后,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和就地还迁的居民居住。

  过去,窑湾社区房屋大多老旧,道路狭窄,环境脏乱,附近居民们期盼着能改善居住环境,60岁的詹清河就是其中一员。拆迁工作启动后,今年初,詹清河和社区签订了拆迁协议,如今眼看着还迁房拔地而起,詹清河和邻居们都高兴不已。

  还迁房的迅速建设,也有力推动了拆迁工作的进行。据渔龙桥社区主任徐邦松介绍,今年该社区下达拆迁任务300户,到目前为止已拆除200余户,拆迁工作正加速推进。

  据了解,除渔龙桥还迁房二期项目外,今年荆州开发区还启动了红光还迁小区、岑河农场还迁小区等6个还迁房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8.8亿元。目前,常湾小区二期项目已经建设完成,岑河农场还迁小区项目已经封顶,红光还迁小区、滩桥A区B区项目正在顺利进行。(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通讯员宋汉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