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长江公路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完成总投资的60%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11

  石首长江公路大桥自2015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承建单位湖北石首长江公路大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首大桥公司)大力践行“团结奉献、创新优质、实干担当、廉洁高效”的建设理念,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计划。目前,项目全线二、三期工程已经全面展开,建设进展顺利。

  该大桥项目全长39.723公里,其中主桥长10.454公里,两岸接线长29.269公里,批复总概算75.21亿元。为确保工程质量和项目进度,石首大桥公司定期多次邀请国内、省内著名桥梁专家为参建技术人员就现代工程技术管理、桩端压浆技术、混凝土桥面铺装施工关键技术等进行授课,并多次组织开展预制箱梁、主塔节段、桥面铺装与防撞护栏混凝土质量等专项知识竞赛和技能比武,努力提高参建人员的技术水平。同时,对4个经过科学划分的施工标段进行严格的施工阶段管理,从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细化考核内容及标准,实现了施工工序的无缝对接。截至8月底,已开工累计完成投资448174万元,完成总投资752103万元的60%,为确保项目在2019年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谭世海通讯员贾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