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满荆楚”项目组到公安县开展评估 提高项目质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7日,公安县孟溪镇大至岗社区留守老人温心家园计划项目接受了2017年湖北省“爱满荆楚”社会工作示范项目中期评估。由恩派华南区总经理姜帆带队,荆州市、县民政局及孟家溪镇分管领导也出席了本次评估。

  评估方根据项目组的汇报指标,详细询问了活动的开展情况,仔细检查该项目文书,与项目团队工作人员、财务人员及服务对象进行访谈,了解项目的执行情况和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评估组为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给出四点建议:规范管理制度,建立风险预估方案、文件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定期制作简报、建立公众号定时推送服务情况;提炼服务模式,争取发表学术性文章;维护好相关方的利益,加强与利益方沟通,组织联谊活动。

  本次评估主要“以评带促”,通过评估检查上半年来该项目推进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予以解决,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为今后项目的持续推进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