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主动服务洈水景区群众 展示城市形象

来源: 2017-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洈水风景区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百岛延绵,风景如画,全国不少大型活动均在这里开展,为提升洈水景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对外展示松滋市民良好形象,从上周起,松滋大队与洈水镇政府、派出所紧密联系,下乡开展交通安全培训,组织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工作。

  9月初,洈水镇综治办、派出所严密组织,上门摸排登记摩托车驾驶人底数,并在有条件的村居开展前期安全培训,9月7、8日,交警大队组织两个专班,分赴该镇杨河村、团山口村,讲授当前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出文明驾驶工作要求,倡导全体村民“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当文明松滋人”,并组织摩托车驾驶人纸质考试和现场考试。

  经严格把关,细致授课,两天时间里,近500名报考人员有450人通过考试。洈水镇综治办负责人员跑前跑后,但乐在其中;派出所全体民警和协警参与秩序维护、交通指挥、考试安保,确保活动紧凑、高效、未出纰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