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正式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11日),上海同济大学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调研组一行到荆州,采取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就“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评估。

  上海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院长郭强对我市“放管服”改革,特别是清单管理方面的改革所获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荆州相关创新项目和举措都走在了全国前列。郭强希望荆州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探索和创新,狠抓落实,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打牢基础,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运用,重视“互联网+放管服”,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作用,切实让改革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政府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汇报,并与政府职能部门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市在“放管服”改革推进过程中的形成的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了解,今年4月,市政府办公室印发《荆州市市级权责清单运行情况督察评估实施方案》,对市直有关部门“放管服”改革成效开展“双评估”。6月份,市审改办与上海同济大学国信评估院签订项目合同,委托其对荆州市直有关部门“放管服”改革成效进行第三方评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