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荆州造低温钻机运往俄罗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王章青)面对市场寒冬,积极开拓市场,勇闯“一带一路”,终于迎来收获。经过半年时间的生产、调试,今天,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生产的首套低温钻机正式发往俄罗斯。

  今年3月,四机公司获得了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11台低温钻机合同。这份价值4亿元的大单,是近两年来该公司最大的一份订单,也是该公司在俄罗斯获得的最大一份订单。为了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四机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对外积极与协作单位沟通协调,对内强化技术、生产等部门协同作战,创造了多项生产记录。

  按技术协议,这批钻机要完全按照俄罗斯标准和安全规范来制造,而俄方的标准,与目前四机公司执行的钻机技术标准存在一定区别。钻机中的很多部件,俄方都指定了由俄罗斯的厂家生产。为此,四机公司事先就收集了配套部件的相关资料和数据,为下一步的设计和安装做准备,在安装、调试过程中,还把俄方专家请到现场,一起沟通协商解决问题,保证项目进度。

  首套低温钻机今天发运,第二套钻机今天也通过了竣工验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