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突查校车安全 部分校车标识标牌存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进一步强化校车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校车交通事故发生,今天(9月12日)早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沙北警务站的民警对过往辖区的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

  早上7点半,民警在荆沙大道与塔桥北路交汇路口,对一辆校车进行检查。司机的证照齐全,也没有超载情况,但这辆校车的标识标牌存在问题。这辆校车的有效期截止2017年3月31日,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做了处罚。

  随后,民警又来到荆沙大道两湖路段,以及318国道等几个路段对校车进行检查,共查了6辆校车,发现了2辆校车存在问题。一辆标牌过期,一辆未能出示标牌。

  民警按规定对违规校车进行了处理。据了解,交警二大队辖区范围内共有7辆校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为了保障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安全,交管部门也会加大管控力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