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第23届汽车展销会周五开展 参展品牌达50余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在汽车行业里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每年九月到十月之间,正是市民们选车购车的最佳时机,接下来想要买车的朋友们有福利了,本周五(9月15日),荆州电视台即将在荆州奥体中心举办第23届汽车展销会,听说这次车展不仅车辆品牌丰富,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最重要的是,这次车展的优惠力度也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

  本周五,荆州奥体中心即将迎来荆州电视台第23届汽车展销会,和以往的车展相比,这次的参展品牌是最多的一次。

  荆州电视台汽车项目部项目经理钱莉:“本届车展和以往相比,经销商几乎已经涵盖了荆州所有的经销商,到现场来看一定可以选到你喜爱的车型。现场有50多个汽车品牌,豪华车型、合资车、国产车型都有。”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市民们生活中重要的出行工具。截至2016年底,荆州市汽车保有量达到349812辆,其中私家车达266372辆,占全部汽车总量的76.15%。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朋友来说,最关注的当然是买车的优惠力度了。

  荆州电视台汽车项目部项目经理钱莉:“这次车展很多都是厂家直供车型,比如斯巴鲁最高优惠有38000元。此外,现场很多车型都享有分期零利率的购车优惠,只需要付30%首付,没有利息,一张身份证就可以把汽车开回家。”

  除了巨大的优惠力度,车展现场还设有各种各样的抽奖环节,大家在看车、选车的同时,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此外,现场还有歌舞表演、人体彩绘、小丑表演等。

  【编后】本周五上午,荆视新闻频道将对这次车展进行现场直播,这几天我们也会继续为大家打探本次车展的更多信息,想要买车的朋友们一定要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