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编印"口袋书" 市委政法委为机关干部"提神醒脑"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13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涉“雷区”,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专门编印《党纪条规汇编》“口袋书”,发放到全委机关干部手中。

  该书集中摘选了党纪条规中跟党员干部联系较为紧密的知识,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等党纪条规。该书便于阅读、携带方便,能够时刻为机关干部“提神醒脑”。

  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求,全委机关干部不仅要经常翻阅《党纪条规汇编》“口袋书”,更要真正将纪律规矩意识装进脑袋里、落实在行动上,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深入推进平安法治荆州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范宏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