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荆州市将建4处大型沼气工程 总投资705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13

  2017年中央预算内资金下达我市4处大型沼气工程、总投资705万元。近日,市能源办召开中央大沼项目实施方案批复评审会,对松滋、公安、洪湖等县市上报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与会能源办负责人和工程业主就做好项目启动和后段工作畅谈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农村能源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整体完成90%以上。下阶段要结合全省生态能源示范村和循环农业示范县创建做好后期工作,大沼工程要依法依规搞好招投标,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严格建设程序,杜绝边设计、边规划、边施工现象,抓好各环节管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不能随意修改,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结合新修定的《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搞好安全施工,抓好每一施工段节点的竣工验收,加强对资金使用的重点监管;根据鄂发改办农经〔2017〕82号文件精神,松滋、公安、监利等养殖大县要积极申报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纳入当地畜牧治污整体规划中;加强宣传,积极利用好招商信息,荆州是养殖大市,本地和域外有意利用粪污资源生产清洁能源的企业很多,要积极将他们引进来,使清洁能源建设走向多元化投资之路。(记者 周军 通讯员 谢东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