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依托劝导站 积极构筑交通安全网

来源: 2017-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职能,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9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依托劝导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劝导,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该中队民警给辖区交通安全劝导站配发了停车示意牌、反光背心、口哨等基础装备,并向劝导站相关人员讲明目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以及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落实交通违法劝导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随后,民警联合交通安全劝导人员深入辖区天保村、炮台村等主要道路对摩托车、电动车、面包车、拖拉机等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查纠违法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奠定基础。并结合辖区道路实际,针对电动车、摩托车数量较多且安装遮阳伞的情况,重点对安全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宣传,提醒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形成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赞扬,为保障辖区交通安全夯实了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