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南湖颐景违规车棚拆除 配套设施建设进入尾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蔡国然)在之前的节目中,《江汉风》报道了南湖颐景小区延期交房还修建违规车棚的事。当时,在记者介入调查后,开发商承诺会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现在违规车棚是否已经拆除?目前,该小区工程进展又如何呢?

  前期,业主们集中反映的问题在于延期交房和违规修建车棚上。当时,在记者介入后,南湖颐景小区销售经理向继燕答应会与工程部负责人沟通,给业主们一个答复。

  距离承诺的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事情进展如何?记者再次来到南湖颐景小区,发现违规车棚已经被拆除了。

  记者看到,被拆除的车棚支架还留在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对不锈钢框架进行切割。

  业主杨波告诉记者,在记者上次采访之后,第二个星期的周一,开发商就和他们几个业主代表去了规划部门,就车棚的事,进行了协商。这次协商之后,车棚很快就被拆除了。

  而业主们关心的交房问题,也快要解决了。那么目前,工程进展到了哪一步?确定的交房日期是何时?记者来到南湖颐景售楼中心,找到销售经理向继燕。

  向经理说,交房相关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小区配套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一个星期内差不多就可以结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