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到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文化创意产业园,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吴朝安现场察看了湖北微果科技、美华星传媒、壹飞视觉、古都影业、湖北纤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朝安指出,文化创意产业园要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和文化创意人才的聚集,通过产业聚集、人才聚集产生规模效应。要积极对接中央、省、市创业政策,有效整合政策资源并推动创业政策真正落地;要对接创业辅导,打造一支精干创业辅导团队,定期组织创业活动或讲座;要对接创业大赛,通过大赛筛选、发现一批优秀创意团队入住园区,进行孵化、促进其成长;要对接创意投资,主动与天使基金、风投基金等对接,将有潜力的创业创意、创业项目推荐给投资基金,争取他们合作。

  朝安还参加了文化名家走进文创园暨荆州云文库·荆楚文学上线仪式。

  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市文联、荆州日报传媒集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