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智库两个调研课题已立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14

  记者近日从市科协获悉,经过有关专家对荆州市重点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总体评估,确定“荆州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荆州市湿地保护与生态修复”,为2017年度荆州市科技创新智库立项项目。目前两个课题调研进展顺利。

  今年年初,我市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意见》,指出要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市场农业、规模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推动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市科协确定“荆州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课题后,由长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韦鸿带队完成,对荆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型农业专业合作社、特色种养殖基地等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通过调研,了解掌握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荆州市湿地保护与生态修复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荆州市农业供给侧改革与发展的方向和具体措施,以及荆州市加强湿地保护、加快湿地修复的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服务。(记者 赵叶秋 通讯员 周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