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旅集团开发推出“关公七德酒” 本月底正式销售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14

  酒文化是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三国演义中,“温酒斩华雄”“青梅煮酒论英雄”等情节展现了关羽、刘备等三国英雄人物的豪迈气概。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国悠久的酒文化,近日,荆旅集团开发推出一款新的文创产品——“关公七德酒”,并将于本月底正式面向全国市场销售。

  荆旅集团楚天环游公司副总经理赵渊介绍,“关公七德酒”是一款极具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的酒,首先酒瓶外型设计非常独特,采用楚汉时期的酒樽造型,更显古朴大方。

  在制酒工艺方面,荆旅集团与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合作,依托劲牌公司保健酒技术平台,运用中药现代化提取技术,从松子、苦荞麦、葛根、枸杞、山楂中提取健康成分,并与酒液充分融合,可以让消费者享受轻松、舒适的健康饮酒新体验。

  荆旅集团楚天环游公司副总经理赵渊介绍,“关公七德酒”将作为一种礼品酒面向市场发售,目前产品分为两种包装,三种款式,礼盒装瓶身分别雕刻有“忠、义、仁、勇、礼、智、信”等铭文。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旅集团已相继开发推出多款以关公为题材的系列文创产品,包括微缩尺寸版的关公铜像、财神零钱包、黄杨木关公挂件、关公能量箱、青龙偃月刀U盘等,这些文创产品价格亲民,适合大众消费,推出后受到广大关公文化爱好者的追捧。(记者佘国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