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公司员工盗窃老板女儿财产9次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14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近日,沙市区关沮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沙市区关沮镇某企业的员工,涉嫌9次盗窃公司老板女儿办公室以及住宅财物。

  在一个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男子在一个房间里翻箱倒柜,而这个房间的主人是李某老板女儿的新房。今年8月初,沙市区公安分局关沮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家工厂的办公区和生活区,多次发生现金和首饰被盗的情况,损失加起来有五、六万。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民警判断,嫌疑人肯定会再次作案。于是,民警在对方可能出现的盗窃现场,秘密安装了一个微型摄像头。果然,8月31日,嫌疑人再次作案,并被民警安装的摄像头全程记录了下来。受害人一看,就说这是公司的员工李某。随后,民警迅速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他盗窃了九次,共三万多元现金,两万多元金银首饰,因为跟了老板很多年,对老板的家庭很熟悉,对整个工厂也很熟悉,所以轻车熟路。

  经查,嫌疑人李某与老板有十多年的雇佣情分,之前,他因赌博欠下巨债,老板曾好心拿出20多万元帮他还债,并且每月多发给李某4千元工资。老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对李某这么好,他居然还对自己“下手”。(记者 周良成 通讯员 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