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住建委网站 2017-09-01

  为进一步抓好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8月29日,荆州市住建委召开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住建委党组成员谢先斌主持。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进展和重点检查阶段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措施,学习了市政府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关于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各单位就专项治理相关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市住建委党组成员谢先斌归纳总结了委属各单位行政执法专项治理的前期工作成果,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谢先斌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观摩会、交流会、推进会。各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前阶段工作要进行“回头看”,按照个人自查、部门审查、按时上报的具体步骤,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二是各工作专班要主动发挥作用。要建立受理举报、接待来访、跟踪督办等工作制度,并确保其高效运转;三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要结合自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委法规科;四是及时进行查遗补缺。对照专项治理目标清单逐项检查,若有遗漏及时补充完善;五是要建章立制,用制度约束和监督执法;六是要严格追责问责,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不力或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相关责任人要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市住建委列入专项治理的市房管局、市园林局、市建管局、市节能办、市公用处、市市政处、市档案馆、市质监站8家单位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