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施"团圆工程" 荆州8名民警调动工作与家人团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徐石泉 刘园园)近期,荆州8名民警通过工作调动与家人团聚,他们是荆州公安出台“团圆工程”计划后的首批受益者。

  去年,荆州市公安局为贯彻落实省厅从优待警指示精神,做实暖心惠警工程,出台2016年度“团圆工程”计划。每年在市公安局编制员额内拿出年底空编数的15%专门用于实施“团圆工程”,解决民警夫妻长期两地分居和民警年迈父母无人照顾等现实家庭困难。

  “团圆工程”实施范围包括,结婚登记时民警配偶具有荆州城区常住户籍3年及以上形成夫妻分居的;民警配偶经组织、人事部门调动形成夫妻分居的;未婚荆州籍民警,父(母)户籍、生活均在荆州城区且生活失去自理能力属特困家庭的;在外地工作的荆州籍民警,夫妻分居且具有紧缺公安专业技术资质的;婚后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配偶在荆州城区就业且有固定工作,持有城区常住户籍5年、个人养老保险连续参保5年且稳定工作7年及以上的。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民警根据本人意愿向组织提出书面申请,经报名审查、量化积分、综合评审、党委研究、公示等环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对符合条件的民警实行量化积分管理办法,各积分项计算截止时间为当年年底,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序排名,逐年分批解决。积分相同时,按申报民警的分居、参加公安工作时间、出生年龄条件顺序,以时间先后排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