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主持召开“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时强调,“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是做大产业、实现荆州振兴的重大改革措施,要主动担责扛责,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开展合力攻坚,驰而不息干出成效。

  杨智指出,当前,全市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的锅子已经“炒热”,市级领导主动上手,责任部门积极行动,工作专班紧跟推进,思想统一、行动迅速,着眼长远、谋划务实,完善机制、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有效,实现了良好开局。

  杨智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合力攻坚。要配齐配强工作专班,18个产业园市级联系领导要督促各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抓紧到位,工作专班人员全部配齐,把抓招商引资能力突出、抓项目建设作风扎实的精兵强将选派到园区。加快完善推进机制,各园区办公室和市级联系领导要坚持每月召开一次联系会,研究解决园区规划、建设、管理等具体问题,各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每半月召开一次工作交流会,对重点项目制定专题方案,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触动一级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在“五个不变”和“五个统一”基础上,加快完善配套政策,全面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

  杨智要求,要抓住关键少数,狠抓工作落实。思想上要形成一盘棋,两区两县和市直相关单位要破除地方和部门利益的本位观念,遵循产业规划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和产业招商。行动上要拧成一股绳,市级联系领导要深入产业园,工作专班要入驻产业园,责任单位要紧密联系产业园,将产业园发展成效作为考核一把手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两区两县和三个功能区要统一标识、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调度、统一推进。实践上要闯出一条路,破除思想瓶颈,争创荆州特色,创新现有产业布局和管理模式等,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利益共享、责任倒逼、奖惩兑现等工作机制落实,确保招商引资快速推进,争取今年签约一批项目,明年开工一批项目,后年建成投产一批项目。

  市领导王守卫、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等参加会议。会上,18个产业园市级联系领导介绍相关工作情况,两区两县和三个功能区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市发改委报告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