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水利部督导检查松滋市河长制工作实施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明强)9月14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治一行对松滋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开展2017年第二次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松滋市稻谷溪湿地公园湖泊建设,街河市镇洛溪河,卸甲坪土家族乡洈水河、红岩河等地的河湖长制实施现场。王治对松滋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参加检查。

  据了解,松滋市境内共有洈水、洛河、北河、庙河等31条主要河流,大中小型水库60座,大小湖泊13个。松滋市计划到2020年底前,实现入河湖排污口达标排放、河湖水环境明显改善、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基本达标、河湖面积不萎缩的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