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向全市党员干部推荐三本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潇)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第一校长杨智在为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学员上开学第一课时,向全体学员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推荐三本书。杨智说,在省委蒋超良书记今年上半年向全省人民推荐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关键词》《大国信仰》《工匠精神》四本书的基础上,推荐《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三平斋·省思录》三本书。

  授课中,杨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拜师要拜大师,读书要读经典。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就是经典,很多精彩话语在国内外广泛流传,大家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杨智希望全体党校学员在学习工作之余,把多读书、读好书作为补充课程,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今年6月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习近平同志围绕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的重大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由中央党校、人民出版社共同策划,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主编,今年6月人民出版社出版。本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认真梳理,分30个专题逐一进行简明、准确、通俗解读。《三平斋·省思录》由北京出版集团公司、北京出版社出版,作者九思。全书为格言小品集,内容分为“尚德”“勤能”“诫勉”“践悟”四部分,多为警官场之言、箴官德之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