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第23届汽车展销会开幕 400款车型任您挑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今天(9月15日)上午,荆州电视台第23届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荆视新闻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此次车展的主题是“驾驭精彩,驰骋未来”,今天现场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大家是否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

  车展现场,从小轿车到SUV,从经济适用型到高端商务型,每个展区展出的车型都非常齐全。在广汽丰田展厅内,记者见到了正在看车的祝女士。

  祝女士说,之前也一直在考虑购车的事,得知车展上购车优惠幅度较大,一早就过来了。今天在现场,她一眼就看中了广汽丰田2017款致炫。

  在另一个展区前,记者碰到了前来买车的李先生。他告诉记者,之前就非常喜欢广汽丰田这个汽车品牌,得知今天的车展上,经销商会拿出较大的优惠,他特意到现场了解情况。

  其实和这两位市民一样,想趁着车展优惠来买车的市民不少,参展商们也牢牢把握机会。

  据了解,这次车展从今天开始历时3天,50多家车商参展,提供近400款车型,包含有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有买车意愿的朋友可一定要抓紧机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