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00名社会各界群众对12家市直部门进行集中测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昨天(9月14日)下午,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纠风办主办的督履职、强责任、惠民生、促发展——2017年荆州市服务对象评部门现场测评会在凯乐剧院举行。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500名群众,对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文新广局、市文旅委、市地税局、市物价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8个全面督查部门,及市民宗局、市教体局、市移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个点题督查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指出,4月份以来,各被督查部门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深入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加大压力传导、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执纪问责力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明显优化。钟芝清强调,下阶段,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不足,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重点,注重整改实效,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工作;要以责为先,勇于担当,进一步拧紧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要立足长远,建立和完善履职尽责工作长效机制;要坚持以民为本,强化群众观念,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

  会上,12家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向服务对象代表介绍了开展履职尽责工作情况和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