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召开“百日会战”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今天(9月15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召开“百日会战”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指出,“百日会战”开展一个多月来,荆州开发区正逐渐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项目建设速度加快。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做到24小时围绕项目转,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项目的秘书意识、秘书责任。

  蒋鸿要求荆州开发区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担责、扛责,与市直部门等形成合力,对接产业园,做好产业规划,确保各项工作在18个产业园中走在前列。

  据了解,自8月1日荆州开发区启动“百日会战”主题活动以来,已形成每周督办工作常态,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开发区各部门服务工作得到企业的高度肯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