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月中旬一波大片来袭 让电影票房争夺更加激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最近电影院里好片不断,当敦刻尔克的战火硝烟仍在弥漫,小蜘蛛钢铁侠还在联手对敌,又有一波大片来袭,让电影票房的争夺更加激烈。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猩球三部曲"完美谢幕

  《猩球崛起2》导演携全世界最帅的猩猩重磅回归,"猿族首领"凯撒无论是行动力、语言能力和智谋比上集都有了本质飞跃,背水一战的人类军队则迎来了更疯狂的将领带队,人猿之间的生存大决战一触即发。"动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继续奉献着奥斯卡级的表现水准,伍迪·哈里森诠释的残暴上校也并非扁平化的反派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猩球崛起3》在猿族故事里引入了人类女孩角色,不仅致敬老版《人猿星球》,同时增加了人性温情的厚度,这种"美女与野兽"的戏码与《金刚狼3》异曲同工。

  《看不见的客人》:永远猜不到下一秒

  影片《看不见的客人》讲述的是高科技公司的老板艾德里安·多利亚,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被卷入一场谋杀案中。擅长法庭陈述的律师古德曼来为他梳理辩护词,在两人交谈过程中,真相与谎言不断交织,有许多转折和意外。众多视角和线索将影片玩出4层反转和5个结局。人人都有秘密,悬念层出不穷。不少网友表示:“影片谎言不断,情节反转又反转,你永远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高人气日漫剧场版来袭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是人气日本动漫的剧场版,影片讲的是桐人和亚丝娜使用新一代AR装置奥格玛,参加了一款名为《序列之争》的游戏,在过程中两人又遇到了一系列神秘的事件,而由此展开了和小伙伴们的新一轮冒险。该片从2月18日在日本上映后,创下深夜档动画剧场版的票房纪录。在国内,该片也不不少忠实粉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