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二十三届车展亮点盘点:最实惠的车价格仅六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柳波)2017荆州第二十三届汽车展销会共有50多家车商参展,提供近400款车型,可谓是品牌众多,在车展上亮点纷呈,今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我们就为您盘点一下车展之最。

  “最”最贵的车

  146万起售的玛莎拉蒂总裁,可以说是本次车展上价格最贵的车,豪华大气的外观、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再配上犀利的前大灯,仿佛如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外观抢眼,内饰当然也得奢华,独有的石英钟表、多点触摸电容屏、全系手工缝制皮质座椅,这些都让消费者为之惊叹,而最重要的是这款车还具备一个特有属性那就是私人订制。

  “最”最畅销的车

  在广汽本田的展位前,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和选购,这几天的车展销量冠军当属缤智莫属,截至到今天上午经销商已经卖出了80台。除了品质过硬,价格上也让利不少,全款办下来15万左右。

  “最”最省油的车

  随着生态文明的建设,环保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较少碳排放,丰田品牌推出了油电混合型汽车。目前这款广汽雷凌的售价是在141800元,百公里油耗只有3,汽车搭载的电池终身质保。

  “最”最经济实惠的车

  聊完了进口、合资品牌的车,再来说说国产品牌,众泰一款中型SUV您可能想象不到它的价格不到六万元,可以说是上班一族的首选。

  与往年相比,这次车展汽车品牌多,让利幅度大,不少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