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楚新跨越:荆北新院火热施工 打造区域医疗中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总投资13亿元的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工程自2015年12月28日动工以来,目前住院部地下室已经施工完毕,正在修建地上部分。门诊楼地下室预计在本月底封顶,荆北新院一期项目预计在2019年8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位于荆北新区的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地塔吊林立,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绑扎钢筋和模板,为即将开始的混凝土浇筑做准备。

  荆北新院项目地处荆北新区核心区域,南临楚源大道,北靠怀沙路,西为翼德路,东为郢南路。一期项目建设用地139亩,住院床位1700张。总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妇儿中心楼、后勤保障楼、污水处理站等。目前,正在施工的是住院楼、医技楼和门诊楼。其中地下室为两层,总面积6万7千平方米。

  根据建设规划,荆北新院总建设用地面积496亩,床位规模3500张左右,分三期建设,同时联合开发特需医疗及医疗产业园,全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及荆北医学城。其中,荆北新院一期项目预计在2019年8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荆北新院定位为集预防、保健、康复、医疗、科研、教学六位一体的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能为鄂中南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急危重症、大型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疑难病症诊疗服务,将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增强城市综合实力、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功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