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注意!9月19日起42路、10路支公交车将改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从9月19日起,42路车和10路支这两条公交线路即将改线,改线之后怎么走?

  随着金源世纪城的入住率提高,以及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的开学,为了方便居民及师生出行,增加对金源世纪城区域的公交覆盖,从明天起,市公交总公司决定对公交10路支、42路进行优化调整。

  42路车从红门路至昊瀚物流园,全程13.5公里,调整后,42路车从红门路出发后,按照原线前往北京路、红星路、江津路,到达钢管厂后绕行西干渠路、杨沙岭路、德才路,然后再沿原线继续向深圳大道、荆监一级公路行驶,最终抵达昊瀚物流园。而10路支从金源世纪城出发后,绕行德才路、杨沙岭路、西干渠路,再恢复原线行驶,继续开往江津东路、红星路、北京路等,最终抵达新城国际。两条公交线路都在原来基础上,围着金源世纪城和学校绕行了一圈。

  除了公交线路有变化之外,42路和10路支的收发班时间、票价以及车程并没有大的变化,不会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很大影响。其中,10路支全线1元;42路分级票价,上车1元,全程2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