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小长假防“拥堵” 荆州长江大桥将暂停施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19

  近期,由于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桥面预防性养护施工,大桥交通临周末便频频“添堵”。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荆州长江大桥将如何“防堵”?昨日,记者从施工单位获悉,国庆长假期间,荆州长江大桥将暂停施工,以方便车辆通行,防止国庆期间道路拥堵。

  记者看到,工人们正趁着晴好天气抓紧在桥面铺设抗滑磨耗层,以增加桥面防滑系数,方便车辆安全出行。该桥面预防性养护工程全长4.6公里,原双车道改成单车道通行,一边车道方便施工。自公安到荆州方向的车道已完工,目前已开始了荆州到公安方向的车道施工。

  由于大桥车流量很大,夜间又不能施工,再加上前段时间持续降雨,工期可能会延期。施工方相关负责人潘科长介绍,一般来说,桥面每日车流量在23000辆至24000辆之间,才适合施工,现在国庆节即将到来,车流量增加,每日车流量已达到27000辆到28000辆,而且周末车流量更大,易堵车,施工极不方便。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荆州大桥管理局科学调度,合理安排,选择车流量相对较少时段施工,计划每天铺设1公里至1.5公里,确保在今年国庆长假前完工,保障车辆早日正常通行。

  荆州大桥管理局提醒,由于施工工期较长,司机朋友过桥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尤其是留意过往提示牌,提前进行变道,以免造成拥堵。(记者王子瑶通讯员胡克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