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食药监抽检结果出炉 荆州产清水笋丝抽检不合格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20

  记者今悉,省食药监局2017年第3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出炉,其中抽检蜂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和速冻食品等9类食品7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2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包括,钟祥市万商超市销售荆州市山寨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清水笋丝,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26g,标准规定为≤0.1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黄石市创佳经贸有限公司销售大冶市果城农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原味土坛豆豉,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3.6g,标准规定为≤1.0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黄石市创佳经贸有限公司销售湖北国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武昌鱼(红盒装)和国启牌武昌鱼(绿盒装),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分别为0.12g和0.19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湖北省宜城市李方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板鸭和宜城板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分别为2.1g/100g和2.0g,标准规定为≤1.5g/100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湖北省食药监局已要求黄石、襄阳、荆州和荆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