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G55二广高速东岳庙出口为何如此“堵堵堵”?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21

  近日,不少司机朋友向小编反映,G55二广高速鄂湘交界处东岳庙收费站出口为何如此拥堵?那么先给大家看一看最近几天的车流量数据!

  造成拥堵原因

  ①京港澳高速军山大桥维修货车禁行

  ②湖南岳阳段货车限行

  ③荆岳桥拥堵,大量绿通车绕行东岳庙

  ④绿通车检查耗费时间,影响放行效率

  二广高速东岳庙货车车流量猛增50%,每日拥堵2-3公里成常态

  拥堵持续时间

  每日上午10时至夜间23时

  采取了哪些排堵保畅措施

  ①利用路面监控实时掌控路面流量

  ②出现拥堵时在车流后方警戒疏导,预防事故

  ③经营公司增加费收设备和费收人员,提高绿通车检查效率,提高放行效率

  

  司机朋友该怎么走?

  ①行经二广高速南下的小车、客车可从章庄铺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湖南澧县复兴厂上高速,避开东岳庙出口拥堵路段。

  ②遇到拥堵时切记要文明行车、依次排队,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千万不要随意穿插抢行,以免发生事故导致“堵上添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