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松滋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由陕西煤监局副局长蔺国杰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综合督查组来到松滋市,先后前往正在关闭的鞭杆洞煤矿和已经关闭的龙坑子煤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关闭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松滋市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快小煤矿关闭退出的意见》精神,已于2015年底关闭4家煤矿,剩下的1家鞭杆洞煤矿将于今年11月底完成关闭工作。

  当前,松滋市迅速开展以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3个综合治理以及油气输送管道和城镇燃气等专项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体系。

  督查组对松滋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松滋市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集中力量、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通过曝光、约谈、追责等各种手段,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