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到荆州开展工会改革调研督导

来源: 2017-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省总工会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王均荣,省总工会大企工委副主任周青等领导一行到荆州开展工会改革调研督导,张卫主席一行深入湖北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企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荆州市和荆州区工会改革工作汇报。

  张主席在听取工会改革工作汇报后强调,荆州市总工会工会改革工作抓得紧、抓得实,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张卫主席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工会改革工作,在提高政治站位上着力,在推进改革举措落地上着力,在工会组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上着力;要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抓好城镇职工精准脱贫、劳动关系领域隐患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上加大力度推进,努力在全省工会打造荆州品牌。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等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