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火车站今起新建进站门厅 启用临时进站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佳)记者从荆州火车站了解到,从今天(9月22日)起,原进站口实行封闭,启用临时的进站口。荆州火车站原有设计的运输能力只有日均1万人次,开通运行后,现在每天都要运送2万多人,经常出现排长队进站乘车的情况。目前,根据武汉铁路局统一安排,随着昨晚最后一趟动车驶离荆州站,车站的进站口开始封闭,进行3个月的外延扩展施工。为了保证车站正常运行,在原进站口东侧40米的地方,设置了临时进站口。荆州站负责人介绍,新建的进站门厅将向外延伸,新建1000平米的功能区,增设冷暖空调,安装最新安检设备。建成后,乘客的检票、安检将在门厅内进行,这样,大大增加了候车空间,提升了旅客的舒适度,同时也较好的展现荆州站的形象。

  荆州火车站提醒:由于临时更改进站口,进站路线有所改变,又面临十一客流高峰,广大旅客要安排好出行计划,提前1个小时取票进站;注意车站的指示牌、广播的提醒,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