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与宜昌市市长张家胜就洛溪河环境治理进行交流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3

  昨日(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会见宜昌市市长张家胜一行,双方就洛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进行深入交流。目前,该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地方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社会大局稳定,洛溪河源头和流域治理工作正同步开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宜昌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出席会议。

  杨智认真听取汇报后说,两市各级领导干部根据上级领导指示精神,积极开展综合治理工作,联合组建了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宜昌市委市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多次现场推进工作,体现出很强的大局意识、上游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目前,供水问题在短时间之内得到了全面解决,证明洛溪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成效。

  杨智认为,下一步要坚持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围绕堵疏结合的处置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把工作工程化、项目化,加快推动源头和流域的科学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聘请有资质、有经验的专业团队参与治理工作,研究制定详尽治理方案,并组织各有关方面专家进行严谨论证,突出让专业人干专业事,确保问题得到长效解决。

  张家胜表示,荆州市委市政府在洛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上,政治站位很高,工作部署严谨,具体措施有力。双方要坚持协调处置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专班的协作能力,确保一个总体方案、两地同步落实。要巩固治标成果,研究治本措施,确保流域内居民的饮水安全。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针对当前暴露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

  会上,松滋市、宜都市负责人作工作进度汇报,宜昌、荆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记者刘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