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销售人员为卖净水器虚假宣传 荆州工商责令改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家用净水器的出现,本来是为了解决水源污染,保障人们饮水安全的。但近年来,一些厂家在利益的驱动下,不惜做一些虚假宣传,进行不正规的销售。最近,荆州区工商分局就查处了一起这样的案例。

  荆州区工商分局太湖工商所接到举报,有人在辖区内开讲座,卖净水器。根据举报线索,执法人员立即赶到了事发地李埠镇杨井村。在那里,执法人员看到,几十名老人聚在一起听课。而所讲述的内容,则跟当下的水质有关。

  为了让在场的老年人能够相信他们,销售人员在讲解的时候,还做了实验。但这种看似靠谱的实验,其实是缺乏科学依据的。归根到底,都是为了销售净水器。

  荆州区工商分局太湖工商所的魏剑表示,做实验的方式是不科学的,涉嫌虚假宣传。

  此外,经过检测,当地水厂的自来水水质是合格的。因为涉嫌虚假宣传,工商执法人员责令商家停止违法行为,并立即改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