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10月28日开跑 跑友提前试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距离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还有34天时间,为了迎接这次盛大赛事,组委会邀请来自荆州本地及武汉、襄阳、宜昌、荆门等周边多地的60名长跑爱好者,来到荆州对比赛的赛道进行了试跑体验。

  早上6点半钟,各地的跑友已经早早地聚集在关公义园门口,做起准备活动。这些跑友们都来自全省各地,即是跑友也是对手,简单的合影留念后,大家排成队形出发了。

  今天的线路与比赛当天的线路稍有不同,从关公义园出发沿着南环路途径郢都路到新南门,再从内环途径西门、新北门到达金凤广场,来自襄阳跑协的邓耀琼今年47岁,是襄阳急救中心的一名医务工作者,平时特别热爱跑步,昨天专程赶来参加这次赛道试跑体验。

  邓耀琼告诉记者,每年她有时间都会参加各地大大小小的赛事,在她心目中跑友聚到一起就像是参加一场盛大的宴会。

  如果说邓耀琼是长跑爱好者,来自江汉油田的跑友李庆生,有着22年跑龄,算是资深跑步达人了,这也是他第二次来荆州参加马拉松。

  不管是刮风下雨,李庆生每天早上都会坚持跑上10公里,跑步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对于10月28日荆州举办马拉松,李庆生也是充满了期待。

  9点多钟,跑友们陆陆续续抵达了终点金凤广场,接下来跑友们将乘坐组委会安排的旅游大巴,穿过中心城区到达荆江大堤继续体验赛道,试跑全程共17公里。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号开跑,作为荆州首届马拉松赛事,本次比赛设置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类别,赛道途径古城内环、关帝庙、张居正故居、体育中心、奥体中心等多个景点,本次马拉松选手将达10000人、其中外籍选手20-30人,国际顶级选手10多人。目前官方网络“荆州国际马拉松”已开通,市民可登陆了解报名相关事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