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17届荆州品牌家装展品质提升 市民省时更省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柳波)在楼市持续火爆的情况下,装修市场也一片繁荣。现如今,人们越来越看重生活质量,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格外重要。家装展的最后一天,很多市民早早来到展会上咨询。他们喜欢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对于房屋装修有什么样的要求呢?

  刘先生两年前在绿地之窗买了套房子,考虑到孩子马上要上学了,刘先生便想着将房子装好,尽快搬家。

  为了装修这事,刘先生已经跑了好几个月了。设计风格、价格、产品质量各方面都要考虑到。在家装展看了一上午,刘先生终于挑到了满意的装修公司。

  现场不断响起交易成功的欢呼声,记者咨询了一圈发现,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主要是对家装设计、原材料的质量和施工细节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装修之前,邹先生已经做了很久的功课,各个品牌的价格也大致摸了个底。对于装修公司报的价格,邹先生还比较满意。

  参展的家装公司,不仅给市民们带来了很多优惠的活动,提供更多家装建议,而且从源头把控了原材料的质量,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本次品牌家装展参与的品牌有30多家,其中12家是荆州的品牌家装公司。不管市民们对装修有着什么样的要求,相信参加展会的家装公司都能为市民提供理想的选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