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国际马拉松:官网官微上线 开启报名通道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5

  今日起,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http://www.jz-marathon.com)、官方微信(微信号: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正式上线运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报名通道同步正式开启,本次赛事的相关公告及信息资讯也将通过官网和官微全面对外发布。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跑,此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和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和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由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顺利推进。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上线运营后,将成为公众了解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赛事信息、参与交流互动和赛事报名的又一重要窗口。

  据了解,此次国际马拉松比赛参赛总人数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选手2000名、半程马拉松选手3000名、迷你马拉松选手5000名。据大赛组委会统计,截至9月22日,荆州国际马拉松报名人数达4593人,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的报名人数分别为939人、2177人、1477人。即日起至2017年10月9日期间,广大参赛者可直接登录大赛官网、官微报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分为赛事信息、赛事服务、新闻公告、报名方式、荆马影像、合作伙伴等专栏。大赛官网在赛事期间,会实时更新大赛进程,方便参赛者实时查询自己参赛情况,大赛官网将持续为大众和广大参赛者提供更多便利。除了解最新最快的赛事资讯,广大跑友还能欣赏到荆州著名的旅游景点、特色小吃、标志建筑以及风土人情。(记者 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