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液化气泄漏爆炸女子严重烧伤 后续治疗费成难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9月13日,松滋的张文燕因液化气泄漏爆炸,导致全身多处严重烧伤,病情十分危急。在我们节目中报道后,有两位热心市民表示想要帮助张文燕女士,并托记者为他们送去了600元的善款。

  在烧伤科病床上,张文燕全身缠着绷带,仍未完全脱离危险,为了防止伤口感染,儿子何章亚戴着口罩陪在母亲身边。回忆起当时母亲被烧伤时的情景,何章亚仍心有余悸。

  张文燕做饭时,因液化气泄漏爆炸导致烧伤,全身约百分之40几的皮肤大面积溃烂,裸露在外的皮肤很容易受到感染。

  儿子何章亚为了照顾母亲,放弃了工作整天守在病床前,而家人为了筹钱,也是想尽了办法。

  何章亚之前不幸患上了尿毒症,父亲将肾脏移植给了他,每个月还要负担自己的医药费。而突如其来的意外再次让整个家庭蒙上阴影,母亲巨额的治疗费更是让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看着母亲躺在病床上,却帮不上任何忙,何章亚难受极了。

  【编后】希望有愿意帮助张文燕的市民可以联系我们,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同时,我们也希望相关工地、涉事的液化气公司,能够出面和张文燕进行沟通,减轻他们一家人的负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