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 打造服务品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袁超伟 通讯员 马勇)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会资产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推进全省工会资产管理和事业发展,今天(9月25日),全省工会资产暨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工作推进会在荆州召开。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从履行政治责任的高度、体现服务职责的广度和落实监管职能的角度深化认识,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和方式方法,把牢公益性方向、推行社会化服务、坚持市场化评价,进一步提升工会资产监管的整体水平,逐步改变企事业单位“散”、“小”、“弱”的状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表示,荆州市总工会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将文化宫建设纳入政府公共服务体系,深化内部改革、盘活工会资产、加大硬件建设、打造服务品牌,着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权益,有效激发干部职工的创造活力,提升了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沙市工人体育馆、室外篮球场、职工京剧票社、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等地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