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摩托车越野、徒步穿越… 公安帐篷节点燃游客激情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9-26

  昨天,公安县第四届黄山头帐篷节·“与润杯”越野摩托车表演赛燃情启幕。来自西班牙及我国12个省市的近百名越野摩托骑手齐聚黄山头一较高下,为观众们带来赏心悦目的表演。徒步穿越、露营篝火等活动内容更是吸引了湘鄂两省万余游客的目光。

  上午10时许,记者走近赛场,就听到一阵阵引擎的轰鸣声和观众的呐喊声。赛场上,飞溅的泥浆,腾空的英姿,激烈的比拼让人目不暇接。据介绍,为了让全国越野摩托发烧友和粉丝们一览骑手们的风采,主办方还在各个平台进行赛事直播。

  白天,游客或观看紧张刺激的越野摩托,或徒步穿越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夜晚,在月亮湖畔扎个帐篷露营,观赏内容丰富的篝火晚会。记者发现,在赛场右侧的一处空地上,工作人员正在扎帐篷,以供百名户外爱好者夜宿黄山脚。30多个帐篷旁已立起高达2米多的篝火架,夜间,游客们可在此观赏精彩的文艺表演。

  此外,花卉苗木展区展出的最美盆景和根雕,农副产品展区展出的富有公安特色的茶、笋、酒、牛肉、桔子等也颇受游客青睐。很多游客都挑选心仪的农产品作为伴手礼以赠亲朋好友。

  诚邀天下客,金秋醉黄山。激情燃烧的摩托车越野赛,清净优雅的竹林长廊,湘北鄂南的美食街,热情好客的淳朴百姓。在为期两天的帐篷节上,游客可用心品尝这道别具风味的秋日盛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