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8月,荆州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5.38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6

  22日,荆州区召开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以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长夏光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胡培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清,区原“四大家”领导葛隆富、方光禄、余承勋等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荆州区元至8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及今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老干部代表徐正才、陈精贵、刘启亮从不同角度发表看法和感想,肯定了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荆州区发展,为荆州区发展发挥余热。

  据悉,截至8月底,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5.38亿元,占年度目标346亿元的62.2%,同比增14.9%,增幅居全市第6位。完成地方财政总收入16.73亿元,占年度目标24.63亿元的67.9%,同比增12.2%,增幅居全市第3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46亿元,占年度目标15.5亿元的67.5%,同比增18.4%,增幅居全市第3位。规上工业总产值248.82亿元,占年度目标361.53亿元的68.8%,同比增10.2%。规上工作增加值增5.4%,增幅居全市第8位。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6.84亿元,占年度目标200亿元的78.4%,同比增9.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5.28亿元,占年度目标170亿元的61.9%,同比增9.9%,增幅居全市第7位。

  会前,与会老干部先后到荆州中学新校区、宇兴环保公司、李埠港港产城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荆州区的新发展、新变化。(通讯员李文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