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马”官方“兔子”招募啦 共有34个名额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9-26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昨从2017年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为了跑者能更好的了解比赛的时间进程,控制配速,顺利完成比赛,现面向社会招募官方配速员34人。

  马拉松官方配速员,俗称“兔子”,往往由比赛经验丰富,善于控制速度和节奏的选手担任。在马拉松比赛中,配速员的职责是维持一定的速度,带领第一阶队的选手完成比赛的前半程,让精英选手节省计算速度的体力和精力,这样可以更好地冲击冠军,刷新PB。

  据悉,招募全程马拉松官方配速员22人,半程马拉松官方配速员12人,共34名。成功入选后,配速员将专享配速员专用号码布、专属服装、专属出发区、免费住宿一晚、赛后配速员奖杯、赛后荣誉证书、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免费名额(已报名的选手报名费不予退还)等待遇。

  符合条件的跑友可将相关资料发送至官方邮箱:jingzhoumarathon@163.com,9月30日组委会将公布官方配速员入选名单。(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