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事LOGO出炉 清新活力有底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10月28日,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跑,赛事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距离荆州马拉松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次马拉松比赛的LOGO长什么样子?

  荆州马拉松形象设计师吴恩介绍,LOGO是由城墙、城楼、跑步的人组成的,它是七笔竖着的笔画连着一起,加上倒影、城墙、城楼,就是一个“荆州”这两个字。

  近看这LOGO,有许多古城的细节、元素融入其中,一群奔跑的人,映着水中的倒影,仿佛置身于护城河畔。而远看,便是毛笔字书写的两个汉字——荆州。

  从广东而来的设计师吴恩,总共设计了7套方案,其中有两个LOGO他都非常满意。别小看这一个LOGO,为了设计出最具荆州特色的符号,吴恩从广东专程来到荆州古城,寻找创作灵感。

  橙蓝色调相间,象征着朝气、宁静,非常符合荆州的城市文化,设计过几十场马拉松会标的吴恩,也对这个极具古城韵味的LOGO充满了自豪。

  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28日开跑,相信LOGO不仅会为赛事增色,还能向参赛的选手们推介城市文化,让全球各地的跑友们认识荆州、了解荆州、爱上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