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酒后驾车倒地受伤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来源: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许静)9月23日20时许,石首市公安局大垸派出所民警周波、周猛在辖区周保公路段开展亮警灯巡逻时,远处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民警立刻下车察看,发现一辆125型号摩托车倒地压在一名陌生男子腿部,该男子表情十分痛苦。见况,民警立即将车移开,第一时间拨打120求助。经查,该男子叫陈某某(男,大垸镇人),今晚其在外做小工后与朋友在街上吃完饭并饮酒,骑着摩托车回家时,发生单边交通事故致伤。

  120医务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联合急救医生将陈宗元送医治疗,现场提取其血液封存并通知家属。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交通工具予以扣押,已通知其到所接受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