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去哪嗨?2017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记者 肖晗 徐峰)国庆节临近,相信您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去哪儿玩。放眼全国,生态游、主题公园类、博物馆类等,都是热门出游主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个生态游的好去处,那就是“稻花香2017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

  稻田里面究竟有什么?咱们MV的男主角潘冠霖最有发言权!4岁的潘冠霖称,稻田里面有米,有稻谷,还有泥巴。

  为了“稻花香2017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荆视主播汪云特意带着4岁的儿子潘冠霖一起拍摄了大赛宣传片。

  今年国庆节,“稻花香2017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在荆州马山镇联山村举行,这次大赛也是荆州首个体现楚乡风情与农耕文化的大型活动。赛场位于多条交通要道节点处,四通八达。历史遗存下来的千年农耕之谜和现代国家级农业地位,造就了马山当地不可复制的楚乡农耕文化,给本次大赛的举办赋予精神灵魂和人文气息。说了这么多,那这比赛何时开始?规则又是怎样呢?

  据介绍,稻田迷宫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走出迷宫的选手,时长为有效成绩。而在成绩有效的选手中,以最短时间走出迷宫的选手为第一名。

  不要以为稻田迷宫大赛就只有比赛,现场共分为四大区域:稻田迷宫比赛区域、休闲娱乐区域、特色产品展销区域以及辅助区域,4个区域各有特色,有精品美食广场、轮胎工艺展示、稻草工艺园、稻田CS、亲子互动区、萌宠乐园等等。

  稻田迷宫还非常适合小孩子玩耍,如果您正发愁国庆带孩子去哪儿玩,不妨就来稻田迷宫吧!

  目前,迷宫大赛正式开放购票与线上报名,10月1日-7日国庆黄金周,每天都有比赛和丰富的活动等着您!

  “2017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将以独特的活动形式引爆荆楚大地,最终成为荆州地区独一无二的文化IP和活动盛宴,未来以赛事场地形成的“稻香主题乐园”将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助推荆州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设。

  【编后】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共计70万元大赛奖金等你拿,中奖率高达11%,每日线上报名限额3000名,先报先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