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大直播活动

来源: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9月26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组织荆州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40名学生前往市交管局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基地进行参观,并通过微博对参观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当日下午14时,实验小学40名学生在一大队有序组织下,准时来到交管局二楼宣教基地。向学生简单介绍了宣教基地的基本情况后,大队民警正式通过微博进行本次安全宣传教育直播活动。活动中,民警以简单、风趣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机动车号牌种类、汽车发展史、交通指示标识的含义等等,并实时与网友互动,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随后,民警带领学生们进入到体验区,先后对远近光、酒精测试仪、酒驾、“三超一疲劳”等进行了体验,并对体验后老师及学生的感受进行了采访。最后,民警组织学生们在4D影院内观看了安全宣传教育短片。

  此次直播持续近1个小时,学生们与民警互动频繁,纷纷表示自己会将道路交通安全记心中,回到家里也会告诉自己的家人,出行一定注意交通安全。整个直播活动吸引了四千多名网友的围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